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IM2MakerOpr 3年前 (2020-11-06)

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于11月3日盛大开幕。

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于11月3日盛大开幕。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重磅亮相,并全球首发创新的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及A60拣选机器人、F35C智能平衡重载叉车和托盘搬运解决方案,彰显产品和技术“新智慧”。11月4日,极智嘉成功召开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首次公布全新渠道合作政策,并与联想集团、苏州金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共赢赋能的“新合作”新征程。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新智慧丨产品创新 领航业界

更灵活的拣选方式

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及A60拣选机器人

极智嘉重磅发布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及A60订单到人机器人。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解决方案是现场改动最小的AMR智能拣选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机器人搬运料箱或播种墙到达拣选点,辅助操作人员完成订单的接力拣选,不仅帮助操作人员减少在仓内不必要的行走、提高操作灵活性,同时也实现了拣选效率2-3倍的提升。

除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此次CeMAT物流展极智嘉还重磅推出A系列首款机器人A60,该机器人具有高效率、高灵活性等特点,最大负载60kg。极智嘉A60订单到人拣选机器人配载激光SLAM和二维码视觉导航技术,满足几乎所有工业、仓库场景实时变化的场景需求。同时,智能绕障、人机协同等技术确保人机混行的安全性。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填补行业空白

平衡重型F35C智能叉车

在本届CeMAT展会期间,极智嘉重磅发布平衡重型智能叉车F35C。该款机器人最大负载3.5吨,举升可达4米,填补了国内行业在重载智能叉车领域的空白。

该款叉车具有作业安全可靠、部署简单灵活、系统灵活对接等优势,其突破了液压电控转向(采用电子转向)、重载高精度运动控制、货叉高度及水平角度动态自适应调节、3D视觉随机高度托盘识别等多项关键技术,有效保证托盘存取时的安全、降低事故发生机率,真正保障无人安全作业,其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外,F35C采用极智嘉自研激光与视觉融合的SLAM导航技术和AI视觉算法,并通过结合在线标定、运动补偿和滑窗优化与边缘化技术,赋予了极智嘉智能叉车更丰富的感知能力、更精准的定位能力、以及更强的自主决策能力。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拓展搬运新应用

极智嘉托盘搬运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打造更全面的搬运解决方案,极智嘉重磅推出能够摆脱底座束缚的托盘搬运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业内领先“单元物流”托盘搬运机器人,实现自动搬运,减少人工、降低劳动强度,密集存储增加存储量30~40%。该解决方案使用智能化物流系统,可将出库准确率提升至99.99%以上。

除以上新品首发外,此次极智嘉还展出多款AMR明星产品,包括智能重载型M600C搬运机器人、独立旋转的双皮带、重载型S100C分拣机器人、P800低温版拣选机器人和P1200重载拣选机器人。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两款创新组合方案引众人驻足围观

作为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专家,极智嘉在组合方案创新方面独具优势。在CeMAT上,极智嘉的落地式全柔性智能分拣方案以及P系列货架到人+C系列货到人拣选的创新组合方案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围观。

落地式全柔性智能分拣

落地式全柔性智能分拣方案基于高度灵活、准确和稳定的极智嘉自研分拣系统,将分拣机器人S20T与拣选机器人P200配合,通过人工智能驱动分工合作,高效完成智能分拣,助力企业实现无人化、自动化履单作业。

S20T是极智嘉首创的落地式分拣机器人,搭载前向激光雷达检测障碍物,侧向红外传感器判断投递容器装载量,具有灵活避障、弧线转弯、终点识别、准确投递等优势,并且效率超人工分拣数倍。该机器人可在300-1300mm区间定制高度,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P200是最轻巧的一款极智嘉拣选机器人,专为分拣业务而定制,能够实现小尺寸容器的分拣业务覆盖。P200外观尺寸为740*560,最大负载200kg。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复杂拣选场景方案

在展台上,极智嘉货箱到人C200S和C200M、以及P800拣选机器人完美配合,共同完成复杂拣选场景下的多类型机器人混合作业演示。该方案赋予客户更大灵活性,让货架与货箱存储形式在同一场景内出现,可更灵活地利用仓库存储空间,达到空间利用最大化。此外,客户还可灵活调配各款机器人占比以契合实际业态需求,从而实现对复杂拣选场景的完整覆盖。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新合作 |开放共赢共创未来

在“新智慧”取得新成果的同时,极智嘉大举布局“新合作”。11月4日,极智嘉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盛大举行,近100家业内企业集聚一堂,共同围绕智慧物流行业的合作共赢和长远发展展开交流。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极智嘉重点关注和布局生态联盟和渠道建设,并已取得多项成绩。未来我们将延续这一战略方向开拓进取,与各领域技术伙伴加强合作,并加速拓展全球渠道网络。极智嘉秉承’客户至上、极致创新和开放共赢’ 的价值观,诚邀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赋能全球智慧物流。”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

极智嘉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刘征在大会上进一步介绍了极智嘉的合作模式、全链赋能架构和渠道支持体系,并强调:“极智嘉积极拥抱’新理念、新组织、新体系’,致力成为首选合作伙伴,通过充分发挥Geek+物流机器人全品类和极致性能的优势,在合作伙伴的垂直解决方案中发挥最大价值,与合作伙伴携手赋能行业需求,为客户实现价值落地。”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极智嘉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刘征

在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极智嘉分别与联想集团和金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造了“新合作”征程中的重要程碑。联想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IT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携手极智嘉展开战略生态合作,双方将主要聚焦于解决方案、实施交付和Raas领域的深度合作。

极智嘉「新智慧」引领产品创新,「新合作」签约联想、金峰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服务业务总经理戴炜先生与极智嘉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刘征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金峰作为国内知名的输送分拣设备及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极智嘉在多家国内重量级客户已有深入的合作。基于此次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解决方案融合、联合市场拓展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苏州金峰CEO蔡熙先生与极智嘉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刘征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物流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极智嘉将继续深度理解客户需求和场景,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方面锐意创新,强化全品类、全场景AMR产品线,并通过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打造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有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