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多家银行签署分销协议,出售50亿美元普通股

jh 3年前 (2020-12-09)

这次发售普通股源于被纳入标普500指数之后带来的股价飙升。

据外媒报道,昨日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CE)的FORM 8-K文件中称,公司将出售价值高达50亿美元的普通股。这也是该公司在10个月内第三次回归资本市场筹集资金。

受此影响,特斯拉盘前转跌,跌幅扩大至2.28%。

特斯拉在这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此次将通过“按市价”发行普通股。目的是充分利用股价飙升和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的机会。上个月,特斯拉被纳入标普500指数之后,市值增加了2000多亿美元。

文件显示,特斯拉已与高盛、花旗全球市场、巴克莱资本法国巴黎银行证券公司、美银证券、瑞士信贷证券(美国)公司、德银证券、摩根士丹利、SG美国证券和富国银行证券等公司,签订了股票分销协议。

根据该协议,这些银行将不定期以市价销售价值高达50亿美元的特斯拉普通股,并且有权获得其服务的补偿,形式为每次出售股票的总毛收入的最高0.25%的佣金,特斯拉已同意向这些银行偿还某些特定费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