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比特币矿场3000万美元买矿卡:占NVIDIA 60%的矿卡销量

jh 3年前 (2021-03-29)

仅此一单,便完成NVIDIA CMP矿卡今年第一季度近60%的销量。

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矿厂Hut 8 Mining Corp宣布他们已购买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NVIDIA CMP矿卡,NVIDIA将于5月下旬开始交付,预计将于夏季完成全面部署。

据悉,这个新的挖矿系统可提供约1600 GH/s的算力。此外,该公司将运用新显卡来扩展其以太币和备用区块链挖矿工作,同时以比特币形式发放支出。

今年2月底,NVIDIA为了应对挖矿潮带来的“显卡缺货”,推出了专为挖矿而生的CMP(加密货币挖掘处理器)HX系列,包含30HX/40HX/50HX/90HX四款专门的挖矿芯片

据NVIDIA介绍,CMP HX系列是“纯粹为挖矿服务”的计算卡,和NVIDIA曾经推出的GTX 1060挖矿版本类似,不会做图形处理,也不会有显示输出,并且有较低的峰值核心电压和频率,从而达到最佳的挖矿性能和效率。

算力方面,30HX、40HX、50HX、90HX的以太坊挖矿哈希算力分别为26MH/s、36MH/s、45MH/s、96MH/s,功耗分别为125W、185W、250W、320W。

目前,NVIDIA已经在第一季度推出30HX和40HX,矿老板们可以从华硕,EVGA和技嘉等供应商处获得,更强大的50X和90HX将在第二季度推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