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伙伴招募大会启动,腾讯云“朋友圈”再扩围!

IM2Maker 3年前 (2021-04-06)

截至目前,腾讯云联合超过8000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的市场营收规模已达百亿。

4月8日,腾讯云2021年首场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在上海举行。接下来,还有三场将在深圳、成都和北京陆续开展。

截至目前,腾讯云联合超过8000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的市场营收规模已达百亿。2021年,腾讯云将进一步加大技术、产品、客户等资源的开放力度,并投入亿级激励扶持等,为合作伙伴输送更多商机和运营支持。

携手共建 带动合作伙伴突破行业天花板

过去的2020年,腾讯云携手生态伙伴共同完成了一次“疫情大考”。以金融为例,腾讯云和多家企业合作,一起打造了PICC、银联云等多个标杆项目。

在泛政领域,腾讯联合生态伙伴,为第七次人口普查系统保驾护航:顺利支撑了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共计700万普查员的人口普查工作,智能网关顶住了峰值QPS达到12W+,总访问量达到27亿+次的访问压力。

在工业领域,腾讯云联合各地政府、工业园区,赋能制造业,落地了超过10个工业云基地,和生态伙伴一起上线了1000多款工业应用,助力当地的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通过开放合作,腾讯云和合作伙伴充分接入各类场景中,积累底层技术能力,加速市场开拓。有合作伙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腾讯云能够带动他们突破行业的天花板。“以前我们只能接到几百万的单子,现在大家一起经常去竞标十几个亿的订单。”

技术优势×开放生态 助力伙伴成为行业领跑者

突破的背后,潜藏的是腾讯云的基础技术能力优势和产品优势。2020年,腾讯云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意味着腾讯云IaaS和PaaS能力已进入全球顶级序列。在垂直细分领域,如AI、大数据、云原生等方面,腾讯云都保持领先优势。

2021年,腾讯云将建设更加完善的生态服务支撑能力,继续加大生态开放,进一步向合作伙伴开放基础技术能力和各项资源。

一是,继续在AI、SaaS、区块链等领域注入产业资金和孵化资源,助力合作伙伴加速成长。二是,进一步向合作伙伴开放基础技术能力。比如,基于腾讯的实时音视频TRTC技术,飞虎互动联合法大大,打造业内领先的虚拟营业厅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了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几十家银行客户。

三是,开放C端场景资源。腾讯拥有12亿微信、QQ用户,也有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亿级用户的系统接口,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成功对接。以合作伙伴微盛为例,基于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通能力,在腾讯云上开发了企微管家SCRM。在过去的2020年,微盛新增15000家企业客户,覆盖千万级用户,成为这一垂直赛道的领先者,公司规模也从几十人成长到600人。

另外,腾讯云将积极推动SaaS应用生态建设,与合作伙伴共建技术中台和标准,助力SaaS厂商间的互联互通和相互集成。

投入亿级激励扶持为合作伙伴输送更多商机

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直言,“开放共建”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好的方式。

截至目前,腾讯云联合生态伙伴,已经在20多个行业提供了超过300个行业解决方案,共同创造的市场营收规模已达百亿。

腾讯云副总裁、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产业生态合作负责人陈广域透露,2021年,腾讯云将进一步加大技术、产品、客户等资源的开放力度,为合作伙伴输送更多商机、更多运营支持。

具体来说,腾讯云将向合作伙伴开放以往10倍的官网商机,提供包括基础返佣、产品专项返佣等系列激励政策,打造10大生态产品专项、升级中小企业成长计划,投入亿级激励扶持,助力合作伙伴快速成长。

另外,腾讯云将“城市合伙人计划”升级,推出WeCity城市合伙人、金融城市合伙人、教育城市合伙人,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垂直行业的合作机会,也鼓励合伙人在这些行业开展承包、包干试点。

在SaaS、运营商定向场景运营能力的提升上,腾讯将增加SaaS区域城市覆盖,深化与运营商的合作,在行业云、解决方案集成、云网融合、企业微信生态等方面,共同开展模式创新。

腾讯云2021年合作伙伴招募大会报名入口链接:

https://app.txy.scrmtech.com/meetings/MeetingPc/Detail?pf_uid=5142_11&id=323&pf_type=3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