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行业品质标杆!极智嘉荣登货箱仓储机器人界首个CE及ETL认证”双料王”

IM2Maker 3年前 (2021-04-09)

此次再添CE认证,标志着极智嘉成为货箱到人机器人领域唯一拥有CE及ETL安全认证的“双料王”。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今日宣布,其双伸位货箱到人拣选机器人C200M已通过全球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的严格测试与评估,成功获得多料箱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首张CE全指令证书。至此,极智嘉的C200S和C200M货箱到人产品分别创造了全球单/多料箱机器人的首个CE认证里程碑刷新了行业品质新高度

凭借锐意创新和卓越品质追求,极智嘉货箱到人系列屡创行业先河。今年2月,C200M及C200S已双双斩获该业界全球首个符合UL3100标准的ETL认证证书。此次再添CE认证,标志着极智嘉成为货箱到人机器人领域唯一拥有CE及ETL安全认证的“双料王”

在机器人本体的超高品质基础上,极智嘉还坐拥全球首张拣选安全系统CE认证证书,实现了从机器人本体到机器人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的安全认证,充分彰显了极智嘉作为全品类物流机器人引领者的雄厚实力和标杆风范。

再创行业品质标杆!极智嘉荣登货箱仓储机器人界首个CE及ETL认证

新一代国际高标准,树立安全新标杆

CE认证作为欧盟公认的准入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

该CE全指令证书包含了MD机械安全指令(2006/42/EC)和RED无线指令(2014/53/EU),其中MD机械安全指令采用了最新的EN ISO 3691-4:2020标准。此标准是对旧版EN 1525:1997标准的一次重大升级,是欧盟对机器人安全要求最高的标准

再创行业品质标杆!极智嘉荣登货箱仓储机器人界首个CE及ETL认证

C200M从设计之初便遵从EN ISO 3691-4:2020标准,从应用场景的风险评估及分析、安全系统硬件架构、软件安全设计、安全功能测试和现场实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规范地设计和测试验证。

此前,C200M斩获的货箱到人机器人领域首个符合UL3100标准的ETL认证,在北美及全球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认可度,标志着该机器人已满足北美安全标准,同时也意味着企业同意接受第三方严格的定期检查,以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彰显极智嘉对产品安全的极致追求

C200M凭借双伸位、窄巷道、超高空间利用的创新设计,进一步突破了机器人仓单层存储能力极限。通过充分利用横向面积和纵向空间,在同样面积下,C200M机器人仓的存储能力较人工仓提升2.5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