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交通部FMCSA副局长Wiley Deck加盟智加科技

IM2Maker 3年前 (2021-05-06)

目前,智加科技在中美两地市场的业务正在稳步推进。

5月6日,智加科技宣布任命前美国交通部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FMCSA)副局长Wiley Deck担任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副总裁。

前美国交通部FMCSA副局长Wiley Deck加盟智加科技

Wiley Deck将负责智加科技在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领域的策略制定和对外沟通,通过与监管机构和其它关键利益相关方的合作,由监督式自动驾驶重卡的部署开始,推动并确保自动驾驶重卡的安全落地。智加科技的重卡自动驾驶系统PlusDrive采用自研L4级全栈自动驾驶技术,可在专业卡车司机的监督下运行。这一部署模式旨在帮助车队解决当前司机短缺的行业痛点,节省超过10%的油耗,并提升交通安全和驾驶舒适度。据悉,PlusDrive将于今年实现规模化量产。

智加科技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Shawn Kerrigan表示:“很高兴Wiley可以在智加科技发展的关键阶段加入公司,并领导公司的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Wiley此前担任美国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副局长,不仅了解美国社会对运输业及基础设施的需求,更深刻察到自动驾驶重卡对货运行业的变革意义。智加科技即将首次实现重卡自动驾驶系统的量产,Wiley的加入将帮助我们与政策制定者和其它重要利益相关方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

Wiley Deck表示:“智加科技的发展正处于一个令人激动的阶段,行业也即将发生深远变革。我非常荣幸可以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加入智加。自动驾驶重卡正从根本上重塑物流运输行业,使重卡长途运输更为安全、高效、舒适、环保,而法规监管是充分释放自动驾驶技术潜力的重要一环。智加科技是这次技术革新浪潮中的领军企业,我期待与团队通力合作,通过PlusDrive的规模化应用,创造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未来。”

目前,智加科技在中美两地市场的业务正在稳步推进。在中国,智加科技联合挚途科技,助力一汽解放推出了高级别自动驾驶重卡J7 L3,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上市。在美国,智加也将Navistar及通用汽车(GM)前高管Dennis Mooney揽入麾下任首席平台官,负责帮助拓展智加自动驾驶系统与不同卡车平台的整合。随着众多顶级人才的招募,智加的产品规模化落地蓄势待发。智加将进一步深化与政府机构、各大重卡主机厂和物流车队的合作,以技术赋能智慧物流,为世界提供更经济、更安全的运力。

关于Wiley Deck

Wiley Deck此前担任美国交通部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副局长一职,管理6亿美元预算,负责53万个卡车运输公司、1.2万个公交和大巴公司和近400万州际商业驾驶执照持证人的监管工作。此前,他是美国交通部部长的资深政策顾问和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政府事务总监。在任职交通部之前,WileyDeck曾在美国众议院工作超过20年并担任不同职务,包括运输与基础设施委员会监督和调查部主任和一位资深众议员的幕僚长。Deck拥有中佛罗里达大学国际事务和美国政府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