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 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来袭

IM2Maker 3年前 (2021-05-18)

时下,既是企业直播的高速增长期,也是整个中国企业直播营销的战略机遇期。

近日,2021企业直播创新峰会的嘉宾和议程最近发布,微赞直播创始人兼CEO周鹏鹏、艾瑞咨询华南负责人伍毅然、茉莉数科集团创始人兼CEO林敏、腾讯云视频业务产品总监黄斌、Salesdriver 创始人兼CEO朱永春、湖南经视内容中心副总监梁双、健阵医药副总裁杨丽娟星耀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重磅加持。

重磅发布: 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来袭

聚焦2021中国企业直播产业关键赛道的时代变革和发展机遇,国内云生态头部云计算服务商腾讯云、国内头部企业直播服务商微赞直播、天猫双11淘宝TOP1直播服务商茉莉数科、数字营销专家企业SalesDriver,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地面频道先锋广电融媒体标杆企业湖南经视、中国医药新零售知名品牌健阵医药等生态标杆企业和技术机构深度对话2021新变革。

私域流量·高效链接·超级增长的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正式启动。时下,既是企业直播的高速增长期,也是整个中国企业直播营销的战略机遇期。风口已至,7月9日,由中国企业直播行业头部服务商微赞直播主办的企业直播第二届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如约而来。

重磅发布: 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来袭

本次峰会致力于梳理企业直播黄金时期的准则和趋势,聚集传媒、教育、金融、医疗、快消、汽车、家居等不同行业精英,打造企业直播生态行业的顶级盛会。

交流思辨,大数据营销商业价值,私域时代直播营销挖掘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7月9日,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诚邀您一起见证。

重磅发布: 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来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