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组建全新机器学习团队,新技术将用于旗舰产品

jh 3年前 (2021-06-25)

谷歌计划将全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自家产品。

谷歌组建全新机器学习团队,新技术将用于旗舰产品

据外媒报道称,谷歌计划将一个原本只有几十人的AI研发团队分拆,并且放入新成立的机器学习团队,未来该团队的目标是想在AI领域有所突破,并且研发的产品将用于旗舰产品上。

机器学习硬件软件正在快速进化,谷歌将不同团队的人才组合在一起,变成新团队新部门。新团队由AI部门工程副总裁纳达瓦·阿伦(Nadav Aron)领导。在研发过程中,来自多个团队的机器学习研究人员将会携手合作,组建新团队,这样能让谷歌更好应对挑战。

谷歌组建全新机器学习团队,新技术将用于旗舰产品

根据谷歌发送给员工的备忘录显示,谷歌计划将全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自家产品,这个新组建的团队正是此计划的“中心”。

此外,新团队将纳入谷歌核心部门,而该部门将为谷歌旗舰产品开发技术基础设施。

谷歌高管在备忘录中说,在未来2-3年内谷歌要在AI领域获得可观成果,这是全公司层面的目标,调整组织结构可以让公司站在更好的位置上朝着目标前进。备忘录还说,来自其它谷歌产品的员工也能加入。

谷歌组建全新机器学习团队,新技术将用于旗舰产品

谷歌新闻发言人回应称:“机器学习已经高度成熟,它成为我们技术和产品的核心,每天都有很多人使用这些技术和产品,所以我们为机器学习扩充基础设施。与此同时,谷歌研究院(Google Research)团队也在扩张,我们想在AI及相关领域收获更多创新。”

除了机器学习团队以外,谷歌还将谷歌研究院健康部门100多名员工调到搜索、Fitbit部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