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引入千义智能等科技企业,正式入驻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启动区

IM2Maker 3年前 (2021-07-08)

千义智能是一家定位于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城市智能交通、民航运输等大交通专业领域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1年7月,由镁客引入的江苏千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正式入驻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启动区。

江苏千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义智能)是一家定位于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城市智能交通、民航运输等大交通专业领域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它高度集成了资深行业专家、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终端客户等“产学研用”优势资源,充分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取得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和产品,奠定了较好的市场份额和基础。千义智能已与山东高速、安徽交控集团、华为、寒武纪、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湖南高速、安徽公安、百度、商汤富士康、东风汽车、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上汽通用五菱、腾讯、高德地图等龙头企业建立了合作。

除千义智能以外,此次入驻到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启动区的还有光恒科技、锦诚科技、旭勒电力、欧德技术、汉邦洁科技等10余家校友科技型企业。校友资源是城市和高校共同的战略资源、宝贵财富,近年来,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发展“校友经济”,支持在宁的各类高校校友交流合作平台建设,全力推动高校资源、成果落地转化。

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是由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联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合全球校友企业资源共同打造。根据初步规划方案,产业园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12万平方米,将建设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共享设备服务中心、东大校友之家等功能平台。在产业方向上,产业园将充分发挥校友企业集群效应,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带动数字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启动区作为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先导区,肩负着打造校友经济品牌、吸纳与服务校友企业以及提升产业能级的责任。

镁客作为校友企业代表以及产业园启动区招商运营方一直在助力于东大校友数字经济发展,推进麒麟科技园的战略规划,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校地融合创新高地,更大力度推进创新名城建设,促进校地深度融合、共赢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