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被曝拍照有马赛克,苹果客服回应:可以退换货;比尔盖茨批贝索斯马斯克太空旅行

薛 晨 3年前 (2021-09-27)

微信上线群聊折叠功能;科大讯飞也要进军音乐产业了

1、国家电网客服回应东北多地限电

9月26日国家电网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实际上,东北地区已经首先对非居民执行了有序用电,但是在执行后仍存在电力缺口,目前整个电网有崩溃的危险,才采取了对居民限电的措施。电力供需紧张情况缓解后,会优先恢复居民用电,但目前时间未知。

2、微信上线群聊折叠功能

9月26日,微信更新iOS 8.0.14版本,上线群聊折叠功能。用户可通过消息免打扰下的“折叠该群聊”,选择将一些群聊在聊天列表中折叠,这些被折叠的群会被固定在聊天列表的固定位置,不会被新消息时刻顶起来。此外,还可以在“免打扰”的群中关注最多4位群成员,在收到他们的消息时会收到提醒。

3、马斯克:特斯拉中国所有数据存在中国境内

9月26日,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上,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发表视频致辞表示,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所有中国业务所产生的所有数据完全存储在中国境内,车主所有个人身份信息不会转移到海外。

4、比尔盖茨批贝索斯马斯克太空旅行

日前,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杰夫·贝索斯和埃隆·马斯克对外太空的探索计划表示了不满。盖茨表示:“我不知道,我现在痴迷于解决诸如疟疾和艾滋病毒等疾病,我经常会在鸡尾酒会上谈论这些疾病,可能我的这些话题已经让人们感到厌烦了。当被问到他对一些亿万富翁对太空旅行的兴趣的看法时,盖茨说:“太空?我们在地球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5、iPhone 13被曝拍照有马赛克,苹果客服回应:可以退换货

9月26日,一条“iPhone 13拍照有马赛克”的话题冲上热搜。据网友反映,iPhone 13会出现照片自动出现马赛克,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问题。随后,苹果客服回应称,如果用户觉得影响到自己的使用,可以选择自己购买的渠道进行退换货。目前苹果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天猫旗舰店支持7天退货,京东平台则需要联系客服,按照客服的指示退换货处理。

6、新东方新业务重点在大学

日前,新东方宣布将对现有的四六级、考研、出国考试、职业教育四大业务板块进行课程及产品升级,未来将拓展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等教育培训项目。

针对此次升级,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集团大学事业部总经理许顺康表示,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未来将对所有项目进行全面升级,包括产品升级、服务流程细化、增加对于学习效果的监测、增强AI督学等。

7、恒大汽车目前工资照发无裁员情况

据了解,目前恒大汽车面临资金困难,但工资发放基本没有出现问题,大部分员工情绪相对稳定。其中,基层员工的工资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按时、按量发放。但是,9月份,部门中层以上员工的工资发放时间晚了5天,但工资没有变化,同时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延迟发放工资。

8、科大讯飞进军音乐产业

科大讯飞在北京举办讯飞音乐厂牌发布会,首次对外披露了其在音乐产业上的布局。基于其主营业务AI语音,科大讯飞推出了用于虚拟偶像场景的唱歌合成、唱歌变声技术,用于辅助唱歌教学场景的唱歌评测技术,以及面向在音乐采买初选环节的AI选歌技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