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QAPark邀您参与“系统生产压测及性能主动优化”主题沙龙

IM2MakerOpr 2年前 (2022-05-07)

QAPark将于5月15日举办线上直播沙龙会议『如何在流量洪峰中建立确定性』的专题活动

每个专业的技术团队都有自己的经验及方法来应对突发的峰值访问,但是这些方法远没有得到体系化的讨论和实践化的验证。尤其是近些年来随着社会消费频繁上升,大促活动的增多和快速的业务迭代,系统随之需要承载更多的用户访问,需要及时的业务响应和更稳定的系统支撑,这对测试团队的传统工作方法带来巨大挑战。

如何能稳定保障系统扛住高峰压力承载用户诉求是每个质量人必须接受的挑战。

为此QAPark将于5月15日举办线上直播沙龙会议『如何在流量洪峰中建立确定性』的专题活动,特邀PerfMa解决方案架构师 - 杨靖老师 & 百度MEQ-QA服务端性能工程负责人 - 张海禄老师,从【生产环境压测如何安排策略】到【性能测试主动优化】,和大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及分享案例经验,期望能有效助力行业同侪们应对挑战,做好峰值流量下的质量保障预备工作从而提升系统性能与稳定性,增强企业的业务竞争力。

联合主办方简介:

“Q&E Meetup”是由QECon组委会、TestWo测试窝 联合业界优秀企业及嘉宾代表发起搭建的共同平台,以在线直播为内容输出分享形式,覆盖各行各业,为关注研发质量研发效能的伙伴们打造持续分享学习的知识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