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要来了!苹果MR头显正处于冲刺和供应链交付阶段

jh 1年前 (2023-04-27)

不出意外,今年WWDC上我们将一睹苹果第一代MR头显的真面目。

据媒体报道称,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传闻已久的苹果MR头显,将在6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此前,关于苹果MR头显上市日期迟迟未有定论,主要由于苹果内部的人员出现动荡,同时相关人员对该业务并不看好。但CEO库克一直在努力推进头显业务,力求上市。

据Economic Daily News报道称,苹果MR头显已处于“最后冲刺”和“供应链交付”阶段。

该报道特别提及富士康旗下的GIS,该工厂将是苹果MR头显供应链上的厂商,将负责最难的镜头贴合这一环节。目前,GIS在苹果的供应链中负责为iPad提供面板贴合服务,有很高的良品率。而GIS在成都的工厂,将有一条生产线专门为苹果MR头显提供镜头贴合服务。

除了GIS以外,苹果MR头显供应链还包括立讯精密、扬明光学等知名企业,此前市场认为鸿海集团将无缘本次新产品供应链,但 GIS 因长期负责 iPad 贴合业务,且良率极高,因此获得苹果青睐,但操刀组装由立讯精密负责。

不出意外,今年WWDC上我们将一睹第一代MR头显的真面目。

事实上,近期推出头显业务的不止苹果一家,GIS事业群已公开表示他们为一家客户准备的元宇宙相关的产品,将在二季度开始出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