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加速能源智慧化发展

IM2MakerOpr 9个月前 (07-26)

本次会议将邀请专家学者和业界领袖。

随着能源智慧化的快速发展,大量的能源数据需要处理和分析,而GPU作为高性能计算设备,可以为能源智慧化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持。本次会议将邀请专家学者和业界领袖,探讨GPU如何加速能源智慧化的发展,提高能源系统的效率和可持续性。

1、专家学者分享:我们将邀请国内的专家学者,分享GPU在能源智慧化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趋势,包括GPU在能源数据处理、机器学习、实时监控和控制以及能源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2、行业TOP演讲:我们将邀请能源领域的行业尖端企业,分享能源领域的实际应用案例和经验。

3、交流互动环节:我们将为参会嘉宾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让大家就GPU加速能源智慧化的应用和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希望能够促进GPU在能源智慧化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推动能源系统的效率和可持续性,为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欢迎参与!

会议日程

GPU加速能源智慧化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