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准备做一个招聘APP;微软的必应说今年勇士要夺冠

Joker 7年前 (2017-04-15)

谷歌这是要和领英抢生意的节奏啊!

1、谷歌准备做一个招聘APP,要和领英抢生意

谷歌准备做一个招聘APP;微软的必应说今年勇士要夺冠

最新消息显示,谷歌收购的创业公司Bebop正在替谷歌开发一款招聘App。通过点击Bebop网站发布的一些招聘消息,随后链接指向hire.withgoogle.com,页面内容显示谷歌正在开发一项名叫“Google Hire”的服务。实际上新服务已经启用,目前华纳兄弟子公司DramaFever、创业公司Medisas和Poynt等机构都已经在谷歌Hire发布职位空缺消息。几个月前,谷歌推出了Cloud Jobs API,通过API企业可以为自己的网站添加职位搜索功能,现在谷歌又准备推出Hire服务,而这项服务将与Greenhouse、Indeed、Jobvite、LinkedIn、甲骨文Taleo展开正面竞争。

2、Uber开始支持隐藏上下车地址,保护个人隐私

谷歌准备做一个招聘APP;微软的必应说今年勇士要夺冠

现在,当美国地区的用户通过Uber叫车时,可以选择隐藏他们的具体地址,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比方说先指定类似于某个路口这样的上车地点,然后在该地点附近上车即可。Uber之所以推出该项功能,主要还是为了可以帮助用户保留一定的个人隐私。Uber信任和安全措施部门负责人Kate Parker解释说:“我们从一些消费者那里听到一些有趣的反馈,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虽然很乐意搭乘Uber出行,但他们不希望过于分享他们的个人信息。“Parker表示,这将有助于改进在不透露电话号码的情况下帮助司机和乘客联系的功能,以及保护从接收端提交反馈的任何人身份的报告系统。

3、再不监管就迟了,有的人工智能已经出现种族歧视的现象

谷歌准备做一个招聘APP;微软的必应说今年勇士要夺冠

最近,来自英国的一家权威媒体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已经有个别人工智能出现了种族和性别歧视现象。但是,这样的偏见还不是来自机器本身,而是计算机在学习人类语言时吸收了人类文化中根深蒂固的观念。对此,有很多科学家呼吁,应当成立一个监管机构,去及时纠正人工智能的这些现象。文中这样说到:“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除非采用明确的编程来解决这个问题,否则,算法将与现实社会一样,充斥着相同的社会偏见。”

4、南京把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发给了首汽约车

谷歌准备做一个招聘APP;微软的必应说今年勇士要夺冠

昨天下午,南京市交通局发出全市首张《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首汽约车成为第一家在南京获得网约车经营资质的企业。按照网约车经营管理规定,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平台公司应具备线上和线下服务能力,此前的文章中镁客君也有过明确说明。据了解,目前在南京市除了拿到许可证的首汽约车之外,神州专车、滴滴快车、曹操专车等其他平台公司也正积极完善申办材料。

5、在社交网络趋势的帮助下,微软的必应预测金州勇士要复仇骑士豪夺总冠军

谷歌准备做一个招聘APP;微软的必应说今年勇士要夺冠

随着夏季的到来,全球知名的运动联赛NBA也即将步入季后赛阶段,而各路科技公司的人工智能分析又开始掀起预测的小高潮。最近,来自微软旗下的必应(bing)搜索引擎就公布了他们的预测,经过一系列恶战之后,去年争夺总冠军的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还将会师决赛,只不过今年勇士队将会复仇骑士,拿下总冠军。必应团队称,上述预测由两个阶段生成。首先是传统的统计模型,结合了胜/负、胜率、主/客场等记录;其次是引入 Web / 社交网络趋势,已进一步提升预测的精准度。不过,在镁客君看来,NBA赛场上从来都不缺乏奇迹,现在就下定论是不是为时尚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