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Earth VR支持街景地图,全方位沉浸街景场景中

Joker 7年前 (2017-09-15)

谷歌为Google Earth VR带来一项更新,使用户可以身临其境探索世界。

谷歌Earth VR支持街景地图,全方位沉浸街景场景中

谷歌今日在Google Earth VR新增一项更新,支持了谷歌街景地图,用户终于可以通过VR来身临其境地探索整个地球。

Google Earth VR应用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它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VR体验应用。刚刚上线时,人们将其称之为“认识我们地球的一种惊人新方式”。现在得益于谷歌街景的加持,这款的应用程序将能进一步提升体验的沉浸感。Google Earth VR允许用户把完整的地球概览缩小至街区级别的视图,用户能够浏览到建筑等一系列景物的实际几何。未更新前的版本在放大之后的几何并不准确,现在最新版本添加了谷歌街景的图像,能够让用户通过VR轻松欣赏谷歌街景团队在85个国家捕获的街道级别的图片。除了谷歌捕获的图像外,用户同时能够浏览用户拍摄的360度地理标记图像。使用方法就和谷歌地图一样。

谷歌Earth VR支持街景地图,全方位沉浸街景场景中

除了HTC Vive和Oculus Rift以外,你还可以通过Daydream安卓版或Cardboard安卓、iOS版本上的谷歌街景应用来欣赏身临其境的谷歌街景视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