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一个月之后将发布新车,据说个庞然大物

Joker 7年前 (2017-09-15)

马斯克在Twitter上将这款新车称作“野兽”。

最近,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公司将在一个月之后发布一款新车,只不过这款新车是一辆电动卡车,马斯克本人也表示这辆卡车将会是一台“野兽”。

特斯拉一个月之后将发布新车,据说个庞然大物

除此之外,马斯克还透露了这次电动卡车发布会的暂定日期是10月26日,地点是在加州Hawthorne,也就是SpaceX的工厂。

而这辆新款电动车的性能此前也有外媒做过曝光,一次充电行驶里程为200到300英里(约合360到480公里),因此并不适用于长途运输。但是,电动卡车与柴油驱动的卡车相比,可以给经营者节省大笔燃料和保养费用。此外电动卡车的噪音也较低,同时还更环保。

特斯拉一个月之后将发布新车,据说个庞然大物

而这辆电动卡车的造型,通过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渲染图来看,十分现代化并且保留了特斯拉一贯的设计风格。现如今,在电动乘用车领域已经大获成功的马斯克,已经把目光移至商用车领域,但是车辆的充电以及续航里程问题,已然成为决定特斯拉在电动商用车领域能走多远的关键因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