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有一个州要开放自动驾驶测试,各家公司争先恐后要进入

Joker 7年前 (2017-04-21)

此次美国即将允许自动驾驶的德州,估计是眼红隔壁的亚利桑那州。

最近,德克萨斯州参议院交通委员会刚刚通过一项法案,其中就有一条法规指出允许高度自动化车辆在公共道路上行驶。这项立法已经由公共安全利益集团、私人和公开组织stakeholders共同制定和审查,使得这项立法更有可能成为法律,之后将继续等待参议院的辩论并提交给众议院。

美国又有一个州要开放自动驾驶测试,各家公司争先恐后要进入

据了解,该法案由参议员Senator Kelly Hancock提出,此人也是参议院商业和商务委员会的主席,之所以提出这一法案,是想在德克萨斯州引入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和自动驾驶软件公司,进而促进德州整体的投资和经济发展。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德州主要是因为眼红隔壁的亚利桑那州,因为在那里已经有了通用集团、Alphabet旗下的Waymo和Uber在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美国又有一个州要开放自动驾驶测试,各家公司争先恐后要进入

该项法案中明确规定,德州将允许符合所有适用联邦法律的车辆进行测试,不过前提是它们必须在德州机动车管理局注册,并安装一个车载记录器来追踪数据。法案还要求相关的测试公司必须提前将测试时间和地点告知相关机构,并确保测试的汽车已投保。另外,在测试过程中车辆必须有明显的自动驾驶标识,让民众可以将其与其他车辆区分开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