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FreeTime Android应用程序,开放适合儿童资源

Joker 7年前 (2017-05-04)

亚马逊也正逐步走向开放,首先便是将FreeTime提供给非亚马逊设备的用户。

亚马逊推出FreeTime Android应用程序,开放适合儿童资源

随着时代发展,亚马逊也正逐步走向开放,首先便是将FreeTime提供给非亚马逊设备的用户。

亚马逊的FreeTime服务可以使父母对孩子们消费内容展开极佳控制。通过该应用孩子们只可以浏览经过家长批准的书籍、视频、网站和YouTube视频。该应用还可以根据年龄对其进行分组,通过其父母可以定义自己孩子的年龄,以及他们能够访问的内容的成熟程度。

之前,这个软件仅适用于Fire Tablets,Kindles和Fire TV,而如今,该公司正式推出了FreeTime Android应用程序,面向所有的Android设备,这是第一次对非Amazon设备提供FreeTime。

亚马逊推出FreeTime Android应用程序,开放适合儿童资源

父母可以选择书籍、视频、应用程序和游戏添加到FreeTime Android应用程序,而孩子们则可以浏览适合自己年龄的YouTube视频和网站,以及被亚马逊团队列入白名单的内容。此外,父母还可以设置屏幕时间限制包括暂停时间,在晚上可以关闭FreeTime直到指定的唤醒时间。

虽然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但是要浏览额外的书籍和视频内容,家长必须支付购买FreeTime Unlimited。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