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半年时间,高通就发布了比快充4.0还要快15%的4+标准

Joker 7年前 (2017-06-02)

不仅充电速度更快,而且还能降低电池温度,提升安全性能。

近些年,高通在快充技术上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就在发布快充技术QC 4.0仅仅半年之后,高通又推出了升级版的QC 4+标准。他们表示,采用 QC 4+ 技术的设备,其充电可提速15%、效率高出30%、且温度还能降低3℃(5℉)。

仅半年时间,高通就发布了比快充4.0还要快15%的4+标准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QC 4+并不需要搭配高通全新的芯片使用,如此一来QC 4.0的配件和设备制造商们可以轻松兼容,并享受到提速15%的QC 4+。

新发布的QC 4+主要有三大改进,即“双充”(Dual Charge)、“智能热平衡”(Intelligent Thermal Balancing)、以及“高级安全特性”(Advanced Safety Features)。对于这三大改进,高通方面是这样描述的:

“双充”在上一快充版本(QC4.0)中就已经是个‘可选项’,但它现已变得更强大。

“智能热平衡”可以让电流选择双充中最凉快的路径,让设备在充电时又快又低温。

“高级安全特性”则可以同时监测手机端和接头处的温度,防止设备过热或短路造成的损伤。

仅半年时间,高通就发布了比快充4.0还要快15%的4+标准

虽然高通已经公布了最新一代的快充技术,但是想要用上还尚需时日,因为很多相关设备的硬件部分还尚未适配QC 4+标准。不过,相信过不了多久,这项全新的快充技术便会广泛应用,让人们享受最新技术带来的福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