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冻结乐视和贾跃亭2.5亿元;易到十张牌照到手,但提现又泡汤

Joker 7年前 (2017-08-02)

上个月24日,建行就已经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

1、最新消息显示,建行冻结了乐视和贾跃亭价值2.5亿元的财产

建行冻结乐视和贾跃亭2.5亿元;易到十张牌照到手,但提现又泡汤

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最新裁定文书显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华支行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为由,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或冻结乐视网、贾跃亭、乐视控股、贾跃民共计价值人民币2.5亿元的财产。目前,建行的该申请已获得法院准许。

两份裁定结果共查封、扣押、冻结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贾跃民的财产,限额人民币250,668,750元(约2.5亿元)。冻结银行存款的期限为一年,查封动产的期限为两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为三年。

2、易到第十张牌照到手,可提现承诺再延期

建行冻结乐视和贾跃亭2.5亿元;易到十张牌照到手,但提现又泡汤

近日,易到用车获得了由南京市交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据了解,这是继7月26日获取常州市网约车牌照之后,易到一周内连续获得的第二张网约车牌照。至此,易到已在北京、成都、沈阳、南京等十城市获得网约车牌照,分布华北、西南、东北、华东各大区。

不过,原本以为引入新的大股东之后,能够缓解的提现危机似乎还在延续。几天前易到平台上的车主接到最新公告显示,由于新任大股东韬蕴资本在对易到的尽职调查尚在进行之中,相应款项的拨付也因此出现一定的延时。受此影响,广大车主线上提现日期由原定的7月28日被迫延后至8月25日。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易到方面在司机提现问题上第三次延期。

3、不给面子,印度拒绝了苹果提出的税收优惠要求

建行冻结乐视和贾跃亭2.5亿元;易到十张牌照到手,但提现又泡汤

最近,有外媒报道称,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部长 Nirmala Sitharaman 在给印度国会下院的书面回复中表示,不予通过苹果在印度国内进口设备关税的减免申请。要知道,今年4月苹果就开始了在印度生产iPhone设备,而且苹果方面还借机向印度政府提出了一些列要求。但是Sitharaman部长的态度似乎十分坚决,她表示,对手机维修所需的组件进口的基本关税、反补贴税(CVD)和特别附加税(SAD)将不予豁免。

或许,还有一方面原因是苹果提出的要求有点过分,因为该公司提出的要求有为期 15 年的关税豁免,范围包括制造和维修 iPhone 设备、组件、服务和维修时需要用到的资本设备和耗材等。

4、京东员工福利再升级,最高可提供百万无息无抵押购房贷款

建行冻结乐视和贾跃亭2.5亿元;易到十张牌照到手,但提现又泡汤

刘强东向来对自家公司的员工十分给力,至少从表面上来看是这样,这不最近京东再次升级“安居计划”,设立专项基金4.5亿元,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最高100万的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购房借款,用于支付可支持地区范围内的员工家庭首套房首付款。而在北京地区工作的京东员工可购房范围也进一步扩张,扩张后的区域基本距离京东总部都在一百公里左右,开车走高速的时间基本在1个半小时左右。

京东表示,“安居计划”升级后所扩充的津冀区域的房价相较北京的房价低很多,也可以有效的缓解员工的经济压力。

5、iOS 10普及程度远超安卓,高达87%

建行冻结乐视和贾跃亭2.5亿元;易到十张牌照到手,但提现又泡汤

通过查询苹果官网可以看到,截止到2017年7月28日,全球范围内87%的活跃iOS设备运行的是目前最新的iOS 10版本,仅有9%的设备还在运行之前的iOS 9。而两个月之后,iOS 11即将到来,苹果也相信可以在一周的时间内普及开来。

而反观安卓阵营,目前最新版本的Android Nougat仅有11.5%的活跃度,占有率最高的31.8%,还是Android Marshmallow。而最令人吃惊的是,绝大多数的安卓用户还在使用2年前发布的安卓版本。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