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折纸机器人玩具,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编程和Robot知识

Lynn 7年前 (2017-10-12)

据了解,8岁以上的孩子通常需要30分钟组装一台Kamigami机器人。

Dash Robotics公司的折纸机器人系列Kamigami广受欢迎,其以工具包的形式为各年龄层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关于STEM、编程及机器人等相关知识。近日,Mattel携Dash Robotics推出了新款昆虫造型Kamigami折纸机器人。

这款折纸机器人玩具,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编程和Robot知识

Kamigami机器人的硬件设计源于公司创始人Nick Kohut和Andrew Gillies在仿生学中的学术工作。当机器人组装完成时,外形与一个真正的虫非常相似,它有六条腿,形成三个脚面向前,三个脚面向后的交替模式。这意味着一旦你把它放在一起并开始用它应用程序控制它,总是有一组腿驱动机器人前进,让它实现快速爬行。

这款折纸机器人玩具,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编程和Robot知识

每个套件配有一个预先组装的中央单元,其中包含电子模块和变速箱,配有加速度计、陀螺仪、红外发射器和IR读卡器等传感器,以及扬声器和LED照明。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该应用程序,并通过蓝牙与基本单元进行同步,之后下载的程序将引导用户组装Kamigami。

这款折纸机器人玩具,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编程和Robot知识

关于该机器人的设计理念,Dash Robotics公司通过将日式传统折纸与现代技术相融合来创建Kamigami机器人,使用户可以对机器人进行设计、组装和变形操作。

在过去的一年里,Kamigami机器人获得了非常多的好评,孩子们可以通过各种DIY灵感创建Kamigami机器人,并且还能通过手机进行控制。据了解,8岁以上的孩子通常需要30分钟组装一台Kamigami机器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