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成功测试了骁龙X50芯片的5G数据连接,将于2019年推出手机

Lynn 7年前 (2017-10-17)

高通表示,他们可以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智能手机和网络的5G技术。

去年,高通推出其首款5G调制解调器,17日,高通宣布,首次在其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上成功测试了5G数据连接,这次测试使用的是28 GHz毫米波频谱,数据传输速率达到千兆位速度。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其首款5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这将有助于指导手机制造商开始从事明年的设备设计。

高通成功测试了骁龙X50芯片的5G数据连接,将于2019年推出手机

对于该测试,高通市场营销高级主管Peter Carson表示:“这是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的原型测试的第一次工作,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确立5G标准的进度在加快。目前,该芯片组在28 GHz毫米波无线电频段中的传输速度为每秒1.25吉比特(Gbps),在技术充分准备就绪的时候,它应该能够以5 Gbps的速率传输数据。”

高通去年宣布推出5G调制解调器芯片的设计,预计到2019年,首批5G网络将由各个工程机构实施标准制定。高通表示,他们可以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智能手机和网络的5G技术。

高通成功测试了骁龙X50芯片的5G数据连接,将于2019年推出手机

据了解,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David Teece和市场研究员IHS Markit的研究论文提供了研究报告,评估了5G移动技术的影响。该报告称,到2035年,5G将在商品和服务方面创造2200万个就业机会和12.3万亿美元的影响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