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包括柔性电池和室内导航等技术

Lotusun 6年前 (2018-03-30)

柔性电池能提供额外电池续航能力。

3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刚刚获得了几项新专利,新专利涵盖的领域包括柔性电池室内导航,以及在2D屏幕上生成3D效果。

柔性电池这项专利会把电芯放在柔性基底上,使得电池可以按照需要整体弯曲。这项专利有助于延长iPhone续航时间,还可以使电池更好地适应手机,根据iPhone内部的电池元件位置而变化。

其未来应用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它可以充分利用手机内部空间,从而提供额外电池续航能力。其次,其在未来可以用于生产真正的柔性设备,并根据需要改变形状。

苹果新专利,包括柔性电池和室内导航等技术

第二个专利是室内导航。我们可能会有这样的经历:当你到达一个地方后,发现前门紧锁,但是却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大门。这项专利就希望解决此问题。虽然谷歌地图苹果地图目前能精确到街道层面,但是他们也在努力开发室内地图,其中甚至包含一些企业的出入口信息。该专利用了包括GPS加速计计步器等方法收集定位信息。

第三个专利是在屏幕上开发3D效果。然早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手机,但是从这项专利来看,苹果希望开发能够让用户直接在iPhone屏幕上看到3D效果的技术。专利显示,这项技术会追踪用户的头部位置,并借助这些定位数据,改变手机上显示的内容,从而模拟3D效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