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预测,苹果进军AR在未来能为其创造80亿美元营收

温暖 6年前 (2018-07-11)

其中,10亿美元来自于AR应用,另外的营收则是AR所带动的iPhone销量增长。

据悉,本周二投资银行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进军AR领域,很有可能会提高iPhone和App Store销售,而这将会为公司创造高达80亿美元的收入。

因为,苹果能够使用AR技术使手机、iPad的摄像头把虚拟物体置于现实世界中,并且支持用户通过屏幕与这些物体进行互动。而AR应用很好的一个例子就是任天堂在2016年推出的《口袋妖怪GO》游戏。该游戏支持用户在现实世界里通过穿行街道和公共区域捕捉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妖怪角色。目前,10亿部苹果设备已经配备了这样的AR应用,这能够让iOS成为开发者的一个合理、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美银美林预测,苹果进军AR在未来能为其创造80亿美元营收

美银美林的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沃姆斯·莫汉在发给用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AR应用将引领价格溢价的产生。而考虑到苹果强劲的资本回报计划、服务营收的持续增长以及AR将提供另外的竞争优势,我们重申授予苹果买入评级。”

此外,美银美林也将苹果目标股价由225美元,上调为230美元。据了解,过去的一年中,苹果股价已经累计增长了30%以上,今年截至目前增长了12%。

莫汉认为,从现在到2020年,AR很有可能会为苹果创造60亿美元到80亿美元的营收机会,其中,10亿美元来自于AR应用,另外的营收则是AR所带动的iPhone销量增长。并且,如果苹果能推出AR眼镜,那么AR很有可能为苹果创造110亿美元的收入。

去年,苹果面向开发者推出首套AR开发工具ARKit,助力开发者在iPhone和iPad上开发AR应用。今年6月,苹果已经发布了第三个版本的ARKit2。

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份报告或许预测了未来苹果在AR领域的布局。究竟其会不会推出AR眼镜呢?

敬请期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