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将于本周重开约100家美国门店,为顾客提供免预约服务

温暖 4年前 (2020-05-27)

苹果将在零售店门口向顾客提供口罩,员工也将定期对门店进行“强化深度清洁”。

5月27日,苹果公司官方透露,计划将于本周重开约100家美国门店,这占据了苹果全球所有门店的五分之一。

截至目前,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共经营510家门店,其中美国门店共计271家,预计在本周周末时,苹果将共有130家美国门店重新开门营业,而这些重新开始营业的门店将为顾客提供免预约服务。

苹果公司表示:“本周我们将重新开始为美国许多地区的顾客提供服务,而出于对顾客安全和便利的考虑,大多数门店将只提供路边或者店面服务,我们将向顾客提供在线下单到店取货服务。

由此可见,当前已经重开的苹果美国门店的工作内容主要是,为区域内的顾客提供iPhone以及其他产品的维修服务和支持,并未完全恢复所有的业务。

据了解,苹果本周开放的门店主要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俄亥俄州、俄勒冈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地。

今年3月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苹果公司不得不关闭了中国以外的其他零售门店,这对其业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今,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得到控制,美国范围内多家巨头公司的复工计划也已经提上日程。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零售主管戴德雷·奥布莱恩发布公开信,阐述了公司零售店重开的具体策略。

她表示,苹果将在零售店门口向顾客提供口罩,员工也将定期对门店进行“强化深度清洁”,且公司将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症状筛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