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下令组建工作组调查加密货币,比特币生态系统正在被监控

温暖 6年前 (2018-07-12)

美国似乎将加密货币欺诈视为传统犯罪行为之一。

7月12日下午,据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政府部门发布的行政命令可以看到,美国将组建一个新的工作小组,专门调查“网络欺诈”以及“数字货币欺诈”问题。在今天的声明中,美国似乎将加密货币欺诈视为传统犯罪行为之一。

据了解,该专项工作组的成员分别来自司法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工作组的关注焦点主要是那些针对老年人的投资计划和洗钱犯罪活动,包括虚拟代币。按照下达的行政命令,该工作组的工作重心也是集中在打击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骗局上。

 特朗普下令组建工作组调查加密货币,比特币生态系统正在被监控

近几个月的时间里,美国监管机构显然加大了对加密货币相关骗局的打击力度,并且,正在不断的提醒投资者关注欺诈性加密货币投资的潜在风险。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表示:“企业以及其员工进行的欺诈行为会对金融市场、医疗等行业的美国公民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此外,白宫新闻秘书即特朗普的代言人莎拉·桑德斯对此也做出了进一步声明,表示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正在 被美国国土安全部门“监控”。她还强调:“特朗普总统非常关注此事。”

通过本次行动可以看到,虽然美国金融监管部门对于加密货币的发展持正面看法,但如今,数字货币已经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