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咨询集团看衰特斯拉,称戴姆勒、宝马排名将超越特斯拉

温暖 6年前 (2018-07-14)

特斯拉Model3的生产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的不确定是导致特斯拉在PA集团的研究中排名较低的主要因素。

今日,据外媒报道,英国有一家名为PA咨询集团的一份研究表示,目前,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宝马以及大众汽车正在逼近特斯拉。并且,非常有可能在2021年的时候超越特斯拉公司。

据了解,PA咨询集团的这份研究针对电动汽车厂商的排名有多个方面的衡量因素,包括,企业的战略、电池技术、文化、供应商网络、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财务业绩等。因此,PA咨询集团预测虽然特斯拉在2019年仍然会排在第一名,但到了2021年的时候,当传统竞争对手纷纷推出各种车型之后,特斯拉的排名将暴跌至第七位。届时,戴姆勒将排名第一,而宝马、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和大众将分别排在第二位到第四位。

 PA咨询集团看衰特斯拉,称戴姆勒、宝马排名将超越特斯拉

当然,PA咨询集团也给出了其不看好特斯拉未来的原因,即特斯拉Model3的生产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的不确定是导致特斯拉在研究中排名较低的主要两个因素。

此外,PA咨询集团汽车业务主管托马斯·戈特尔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和改善电动汽车性能密切相关。因为,一直以来虽然各个国家推崇电动汽车就是因为环保低碳,但是关于电动车排放是否真的环保,这个争议也不曾断绝。未来,各大电动汽车制造商们要在这一方面或许要多下功夫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