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计划放弃收购恩智浦;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弃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Lynn 6年前 (2018-07-26)

波士顿生物公司用机器人生产个性化癌症疫苗,估值70亿美元;Waymo与沃尔玛等公司合作,推无人驾驶汽车服务。

高通计划放弃收购恩智浦,将支付20亿美元分手费

高通计划放弃收购恩智浦;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弃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据悉,高通公司高管不再指望中国批准其与半导体制造商恩智浦的交易,而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计划在在今天股市收盘后宣布业绩时公布股票回购计划。受此消息影响,恩智浦的股价今天下跌约3%。

据了解,高通公司于2016年10月首次提出以约3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荷兰的恩智浦,但遭遇一些恩智浦股东的反对,他们坚持要求更高的价格。高通公司2月份将其出价提高至440亿美元,但由于特朗普政府对一些中国制成品征收关税,中美两国之间日益加剧的贸易冲突导致中国监管机构搁置该交易。

波士顿生物公司用机器人生产个性化癌症疫苗,估值70亿美元

高通计划放弃收购恩智浦;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弃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据悉,波士顿生物科技公司Moderna Therapeutics正在用机器人来生产个性化的癌症疫苗。行业研究机构CB Insights的数据显示,该公司估值约7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营医疗公司之一。

对于这项研究,摩尔表示:“一旦你了解了如何在需要的地方获得这些药物,你就可以改变序列,非常快速地制造出一种新药。这是我们的能力的一种彻底突变。”目前,Moderna已经将几种候选药物投入到临床试验中。但Moderna公司表示,虽然研发有8年之久,目前尚处于初期。

Waymo与沃尔玛等公司合作,推无人驾驶汽车服务

高通计划放弃收购恩智浦;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弃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近日,Waymo通过与沃尔玛、AutonNtion还有Avis等五家公司合作,将在凤凰城亚利桑那州首府推出它们的无人车,来让更多的人去接触到无人驾驶汽车。消费者在使用时还可以得到折扣或者是优惠券。

对此,沃尔玛电子商务副总裁汤姆沃德表示,在制定扩张计划之前,公司很高兴看到这个“试点和未来的举措”。他说与Waymo进行试点测试的目的是“学习”,并且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令人惊叹的独特科技体验”。

高通: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弃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高通计划放弃收购恩智浦;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弃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7月26日,高通公开表示,苹果将在未来的产品中放弃高通调制解调器,为此高通将准备采取措施应对这一损失。

据悉,在公布季度财报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高通首席财务官乔治·戴维斯(George Davis)表示,该公司可以肯定地预计,苹果在下一次产品发布时将抛弃高通,转而采用“竞争对手的调制解调器”。尽管遭遇这一挫折,但高通总裁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似乎对该公司在市场中的地位以及未来与苹果的关系持乐观态度。阿蒙表示:“我们对我们在调制解调器领域的领导地位感到很乐观……我们将继续投资该领域。”

谷歌推双重认证安全密匙硬件产品Titan

高通计划放弃收购恩智浦;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弃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7月26日,谷歌发布了一款叫做Titan的新产品,这是一款兼容FIDO的物理密匙,它可用来保护支持该硬件的账号。如今,双重认证已经变得非常普遍,但并非所有方法都是一样安全的。像基于SMS的双重认证,其肯定比只使用密码保护账号更安全,但它却存在漏洞。而物理密匙现在则被广泛认为是一种更加安全的双重认证,谷歌的新产品也表明了它的态度。

据了解,Titan将有两个版本:USB版和蓝牙版。USB版需要将设备插到电脑的USB端口展开认证,而蓝牙版则用于移动设备的无线认证。获悉,两款密匙设备的套装价将在50美元左右,单独购买的话售价大概是20美元或25美元。目前,Titan只适用于Google Cloud用户--他们可以在注册后免费试用--但谷歌表示,他们将很快通过Google Store向所有人提供这项服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