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锆石、侧边指纹、双屏翻盖,三星的这款2万块手机,只有土豪能懂

温暖 5年前 (2018-11-10)

三星用翻盖机怀念过去。

哪怕国内市场份额不足1%,三星也要在新品发布会上用“逼格”力压群芳。

11月9日,刚在旧金山用折叠手机吸引了不少目光的三星,在无锡和中国联通发布了针对成功商务人士的新机——三星W2019

镶锆石、侧边指纹、双屏翻盖机,三星的这款2万块手机,只有土豪能懂

开场,三星就扔出了钢琴演奏家马克西姆、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两张“格调十足”的王牌。场内“野蜂”与美声齐飞,场外美女与骏马亮相。想要营造的高贵典雅和贵族气质自然不用言说,有一瞬间可能在场的观众都要忘了自己其实是来看手机的。

镶锆石、侧边指纹、双屏翻盖机,三星的这款2万块手机,只有土豪能懂

关于三星W2019,侧边指纹识别是一个较大的亮点。此外,无论双屏翻盖的经典设计、还是镶锆石都已经见怪不怪了。相比于简单粗暴,气质与“土豪”如出一辙的8848,一贯在商务高端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三星当然走得不是浮夸、“闪瞎钛合金眼”的风格,而是低调奢华贵族范儿。

当然了,价格自然也要符合成功人士的格调,按照以往售价将会超过2万。

至尊与典藏,一听就不是一般人儿用的

W2019有名为至尊和典藏两个版本,名字似乎挺带劲,但当然了听起来就不是一般人用的。

该手机有尊贵银和玫瑰金两种配色可选,采用了翻盖双屏的设计,内外屏的尺寸都是4.2英寸,屏幕的材质是OLED屏。

镶锆石、侧边指纹、双屏翻盖机,三星的这款2万块手机,只有土豪能懂

键盘设计是我们在翻盖机时代都非常熟悉的圆形导航按键+实体数字键盘。很让人怀念过去那个,大屏手机还未诞生的时候,按键发出来清脆声响的快感。除了原有的按键之外,该手机新添加了唤醒语音助手Bixby的专属按键,理论上讲会更方便商务人士做一些日程记录、体型等。

至于拍照方面,W2019用得是后置双摄设计,这也是三星W系列的首款后置双摄像头手机。镜头为1200像素摄像头,与此前三星Galaxy S9和Note 9一样。前置摄像头用得是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镶锆石、侧边指纹、双屏翻盖机,三星的这款2万块手机,只有土豪能懂

正如前面提到的,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也是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识别,是三星首款侧边指纹识别的手机。如果该手机经过试过市场验证的话,或许,未来将会在更多的机型中采用侧边指纹识别。

“八心八箭”的镶锆石手机,续航一般

镶钻、24K纯金手机,这些土豪手机的专属“套路”,对于要“高逼格”、“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三星自然不能使出同样的招数。这次不镶钻石,镶锆石,不玩纯金,玩纯金属。并且,还要用“独一无二”的标签,来套住你的心!

W2019典藏版,机身四周嵌有四颗锆石,手机背部还镌刻了唯一的序列号。“手机恒久远,一步永相传”,作为成功人士,或许未来的许多年以后留给子孙一步手机也是棒棒哒?

镶锆石、侧边指纹、双屏翻盖机,三星的这款2万块手机,只有土豪能懂

说了这么多,硬件配置还没有提到。其实,这款手机的配置到是不错,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至尊版的配备是6GB+128GB,典藏版则是6GB+256GB。手机配备的电池为3070毫安,对于娱乐要求不高的商务人士已经足够用了。

由于是翻盖机设计,三星W2019机身其实还是比较长和厚重的。通过现场展示的模特们可以看到,手机完全打开的长度几乎是如今主流市场中的大屏手机的2倍。可触摸可按键,双管齐下。

最后,作为一个穷逼暗搓搓的想问一下,这真的是成功商务人士的最爱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