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紧箍咒,特斯拉辅助驾驶系统即将更新

Joker 8年前 (2016-08-31)

辅助驾驶不是无人驾驶,双手请不要离开方向盘。

今日消息,虽然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尚未完善,也一直存在一些安全性方面的质疑,可是马斯克还是坚定认为该技术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带上紧箍咒,特斯拉辅助驾驶系统即将更新

有消息人士爆料称,为防止部分车主滥用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导致事故发生,特斯拉将推全新Autopilot安全警示系统,据称新的软件升级包将随最新P100D车型一同推出。

据可靠消息透露,这一新系统包括以下功能:如果驾驶员的手离开方向盘到一定时间,汽车将发出警报。如果没有在警告发出15秒内作出回应,Autopilot系统会自动停用。实际上,奔驰和日产的辅助驾驶采取了同样的安全措施,但特斯拉还在此基础上再加一层防护机制。特斯拉不仅会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停用Autopilot,甚至还会在自动停用后禁止驾驶员再次启用该功能。直至车辆完全制动并将档位挂入停车档后,才能重新激活Autopilot。

带上紧箍咒,特斯拉辅助驾驶系统即将更新

此外,高速巡航也会进一步的加强。若是司机需要切换至另外一条高速路,在拨动转向灯开关后,特斯拉会自动根据地图驶入正确的交汇路口。

更多具体的更新内容,还有待特斯拉官方公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