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池爆炸调查出结果:生产瑕疵致正负极接触

Joker 8年前 (2016-09-14)

已经被列为航空禁品的三星Galaxy Note 7终于知道为何会爆炸了。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认为,电池生产过程中的一个小瑕疵引发了Galaxy Note 7的全球召回,并希望获得更多时间来找出具体原因。

三星在向韩国技术标准院(KATS)提交的报告中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这份报告此前从未发布过。三星的初步结论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个误差向电芯中的电极板施加了一个压力,导致电池的正负极接触,电池过热。不过,三星强调称,需要进行更为全面的分析来确定电池损坏的“具体原因”。

三星电池爆炸调查出结果:生产瑕疵致正负极接触

尽管三星高管已经公开提及了电池的生产瑕疵,但是三星在报告中披露了更多有关电池设计潜在缺陷的更多细节。三星在报告中称,将全力以赴解决这一问题。

“即便在得出最终调查结论之前,我们也计划找出并使用最好的方法照顾好我们的客户,”三星在9月2日的报告中称,“我们正在与电池制造商合作,调查电池问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