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度发声,回应国行版Note 7爆炸

Joker 8年前 (2016-09-30)

声称从未且永远不会对中国采用双重标准。

近日消息,因为一炸接着一炸的国行三星Note7爆炸事件近期愈演愈烈,所以三星坐不住了,又一次发布官方声明进行澄清。和前面三封声明不同的是,这次的篇幅要长很多,声明中三星再次强调了国行版三星Note7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声明表示:“国行版Note7是在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和品控体系下生产的,采用的是与海外9月2日宣布召回的产品完全不同的供应商提供的电池产品,同时经过国际和国内的检测认证及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的分析。我们可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三星再度发声,回应国行版Note 7爆炸

按照三星中国的第一份声明中提到的,国行三星Note采用的是香港新能科技ATL供应的电池,是安全可靠的。在国行首炸以及二炸事件之后,ATL与三星中国曾先后发布声明进行澄清,称爆炸Note7系外部加热导致。

而三星这次在声明中引入了第三方机构的检测结果,称:“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我们也委托国内外权威检测机构-中国泰尔试验室(CTTL)以及Exponent试验所再次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烧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

三星系列手机接连出问题,国外召回,而国内却将责任推回给消费者,这不让人理解为双重标准都难,呵呵。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