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特斯拉17日发布新品,第四季度不再融资

Joker 8年前 (2016-10-10)

卖的越多,亏得越多的特斯拉,何时才能盈利是个大问题。

上周日,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宣布将在17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并称第四季度该公司不需要为收购SolarCity进行股权融资或发行公司债。这番言论与该公司上周向监管者提交的文件相互矛盾。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17日发布新品,第四季度不再融资

不过,这次马斯克并没有透露发布的具体产品,要知道特斯拉Model 3汽车还没能完成交货,产品销量逐渐提升,但特斯拉的产能还无法满足所有市场需求而且加上对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内容的开发,所以应该不会是一款新的电动汽车,有可能是别的类型产品。实际上特斯拉不仅推出电动汽车,还在人工智能、电力开发等多个领域多有涉及。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17日发布新品,第四季度不再融资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不必为了收购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在第四季度展开股权或债务融资。马斯克的此番表态与特斯拉在上周提交的监管文件中的说法相矛盾。当在Twitter被问及特斯拉是否会在明年第一季度融资时,马斯克表示:“届时可能也不需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