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Muggino智能保温杯,一边给手机充电还能喝上热水

Joker 8年前 (2016-10-20)

Kicistarter上又见高端科技产品,Muggino智能保温杯不仅可以自动制冷加热,还能将热能转化成电能当作充电宝给手机充电。

带上Muggino智能保温杯,一边给手机充电还能喝上热水

保温杯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好伙伴。但既能智能控制冷热、记忆多种你喜爱的和需要的液体温度、并且能当作充电宝给手机充电的保温杯,大概你也是第一次听说。Muggino的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功能可是前所未有的突破。

炎炎夏日,我们用保温杯来装满冰镇的西瓜汁;寒冬腊月,我们用保温杯来承载暖暖的热茶。在某宝上搜索“保温杯”,各式各样的保温杯琳琅满目。智能保温杯也已频频出现在市面上,比起已经在售的智能保温杯,Muggino保温杯具有哪些亮点呢?首先,保温杯本身可以自供电,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将保温杯放在任意的无线充电底座上,杯身上的绿灯闪烁。充足了电后,便可以享受我们喜爱的饮品了!

据悉,用户可在App上设置需要的温度,或者轻触杯子把手两下,当红灯亮起,加热工作开始。轻触三下,蓝灯亮起,制冷工作开始。当绿灯亮起时,就意味着需要的温度已经达到。Muggino的配套App有记忆喜爱温度的功能。比如你爱喝的咖啡是85度,内置温度传感器如果测出当前倒入杯中的咖啡已经达到了90度,那么多余的5度将会被其获得专利的热能转化技术把多余热量转化成电能,存储起来,用作给温度不足时的加热或者当作充电宝来使用。

带上Muggino智能保温杯,一边给手机充电还能喝上热水

Muggino保温杯的制冷效果值得一提,利用它来制作一杯草莓冰沙完全不成问题,冰淇淋放在被子上,合理的温度控制使得冰淇淋即使在室温下也不会轻易融化。至于给手机充电的功能,Muggino将充电USB插槽隐藏在了杯子下端,将你的手机充电线分别连接手机和杯子,充电将自动进行。以后在外没有充电宝也不怕了,找个地方接满一杯滚烫的开水就好!清洗方面,Muggino除了底部的电子器件底座需要拆除,其余部分都可以放心大胆的擦洗、蒸煮。这样使用的智能保温杯,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给朋友爱人,都是非常划算实用的。

带上Muggino智能保温杯,一边给手机充电还能喝上热水

目前,Muggino智能保温杯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价格为74美元(约合人民币500元)起,成功之后预计在2017年10月出货,对这款能自动加热保冷还环保的Muggino智能保温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去支持一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