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也可以实现健康分析,捷波朗发布Elite运动无线耳机

Joker 8年前 (2016-11-08)

该耳机可以看做是用户的的训练助手,具有防水功能,可让运动实现真正的自由。

近日,Jabra捷波朗发布了Elite系列的最新无线耳机,音质表现更好,续航更长,并拥有个人健康分析功能。Jabra Elite Sport捷波朗臻跃是该系列的首发产品,该耳机可以看做是用户的的训练助手,具有防水功能,可让运动实现真正的自由。另外,该耳机采用了入耳式健康分析,支持超长待机。

无线耳机也可以实现健康分析,捷波朗发布Elite运动无线耳机

Jabra Elite Sport捷波朗臻跃兼容主Android和iOS系统,并且能够使声音聚焦听筒,分析外部声音、自动降低外部噪音,为音乐和通话提供更好的音效。该耳机提供了无线佩戴方式,可选择单耳佩戴或双耳佩戴。该耳机在音乐和通话方面具有出众的立体音效,并具有完备的运动功能。其盒内装有耳胶和耳翼,以及用于消除噪音的泡沫耳塞,可提升低音效果,同时用户只要一键操作即可听到外界声音,使用起来很便捷。

无线耳机也可以实现健康分析,捷波朗发布Elite运动无线耳机

此款耳机还拥有科学的音频训练指导系统,无论您的体能状况和锻炼偏好如何,它都是您训练指导伴侣。该耳机具有个人健康分析功能,精准度高达90%,还具有入耳式心率监测、比赛时间预测和训练恢复顾问等功能。Jabra 捷波朗Sport Life App通过实时入耳式语言指导,发布并更新数据,确保您锻炼无间断。此外,还会测算最大摄氧量数据传送到App,让您可以追踪自身健康状况。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