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自动驾驶和打车服务结合,最快明年在德国上路

Joker 8年前 (2016-12-05)

宝马的优势不仅在于生产高端汽车的专业性,也在于如何管理自主的高端汽车车队。

今日消息,来自宝马的高管表示,他们明年将在慕尼黑市区部署约40辆带无人驾驶功能的车辆,并且还会与自家的共享出行服务相结合。

据宝马负责自动驾驶业务的副总裁克劳斯·布特纳(Klaus Buettner)表示:“每辆车上都将配备受过培训的测试司机。”宝马此举也是和Uber当初在匹兹堡推出无人驾驶专车一样,保障乘客们的基本安全。

宝马将自动驾驶和打车服务结合,最快明年在德国上路

同时,宝马出行服务战略负责人托尼·道格拉斯(Tony Douglas)表示:“打车应用只是让他人来帮你提供司机服务。在分配了司机之后,你就获得了‘印钞票’的授权。”其实宝马在共享出行领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4月他们就在西雅图推出了按使用分钟数付费的服务ReachNow。道格拉斯表示:“在4天时间里就有1.4万人注册。而这个市场中已有Zipcar、Uber、Lyft和Car2go。其他公司投入资金教育了市场,而我们带来了一款很酷的产品。我们不会是规模最大的公司,但会是最酷的公司。”

宝马将自动驾驶和打车服务结合,最快明年在德国上路

作为一家传统的老牌车企,宝马的优势不仅仅在于他们拥有生产高端汽车的专业性优势,他们还很擅长管理自己旗下的高端车队。这两个优势的叠加,也大大增加了他们进军共享出行领域的信心,以及快速研发出自动驾驶的可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