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助力研发抗衰老药物;全球近三成可穿戴设备被用户弃用

Joker 7年前 (2016-12-08)

犹记得库克曾说过:“我们的目标是100%的办公室和门店使用可再生资源来提供电力”。

1、新疆金风科技子公司与Apple合作开展风电项目

人工智能助力研发抗衰老药物;全球近三成可穿戴设备被用户弃用

根据新疆金风科技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和美国苹果公司,就风电项目开展合作,并共同推动公司绿色电力的发展。北京天润拟转让其下属项目公司南阳润唐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南省)、淄博润川新能源有 限公司(山东省)、朔州市平鲁区斯能风电有限公司(山西省)及巧家天巧风电有限公司 (云南省)30%的股权给Apple。 转让完成后,各项目公司将变成中外合作经营企业。

2、Gartner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近三成可穿戴设备遭用户弃用

人工智能助力研发抗衰老药物;全球近三成可穿戴设备被用户弃用

Gartner公司公布其最新调查结果,消费者最初被可穿戴设备的新奇功能和华丽外表所吸引而购买,但是有近三分之一的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新鲜感不再,随后就弃用了它们。其中智能手表弃用率为29%,健身类可穿戴设备弃用率为30%。在今年6月至8月间,Gartner对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的95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包括他们对可穿戴设备的态度以及他们的购买行为。

3、传华为1.5亿美元收购以色列IT网络公司Toga

人工智能助力研发抗衰老药物;全球近三成可穿戴设备被用户弃用

根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华为已经收购了以色列公司Toga Networks,交易价超过1亿美元。Toga主要业务是为IT和电信公司等,提供先进技术研究和高水平设计。最新消息显示,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1.5亿美元。但是如果交易的特定条件能够得到满足,交易价可能还会上涨。

长期以来,华为和Toga一直在进行合作,但是合作的具体内容并不是十分清楚。此前有消息称,Toga可能实际上是华为的子公司。不过,华为和Toga都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华为表示,Toga只是公司的研究合作伙伴。

4、人工智能助力研发抗衰老药物,永葆青春或许不再是梦想

人工智能助力研发抗衰老药物;全球近三成可穿戴设备被用户弃用

近日,来自莫斯科物理技术研究所和电子医药有限公司的科学家们发现,人工智能或将促使永葆青春成为现实。研究人员通过计算机的模拟筛选出数百种化合物,用来延长寿命。这个名为GeroScope的技术可以通过对比年轻和年老的细胞,寻找出抑制细胞衰老的药物。

俄罗斯科学院生物研究所衰老研究实验室主任Alexey Moskalev表示:“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了一项全球性问题,抗衰老技术的发展以及其在人体上的应用是生物医学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目前的研究让我们与成功更接近了一步。”

5、索尼首批多款手游发布

人工智能助力研发抗衰老药物;全球近三成可穿戴设备被用户弃用

近日,索尼旗下手游分支机构Forwardworks发布了多款即将推出的手游,首批确认推出的手游为《大众高尔夫》、《荒野兵器》、《妖精战士》、《勇者别嚣张》。这些游戏此前均登陆过PlayStation平台,Forwardworks进行了针对移动平台的优化移植。最先发售的《大众高尔夫》手游将在2017年春季日本上市,而索尼手游面向的市场基本为日本和东亚地区。未来,索尼Forwardworks还将推出《动感小子》,《随身玩伴》,《我的暑假》等经典休闲作品的手游版本,同时与SE社也有合作新作,与日本一公司合作发行《魔界战记》、《夜廻》等手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