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特斯拉新版本Autopilot 即将推出

Joker 7年前 (2016-12-23)

CEO伊隆·马斯克又通过其最爱的Twitter透露了这一最新消息。

近日,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最近又在Twitter上爆料,公司将于12月最后一周推出最新的自动驾驶软件。他在Twitter上写到:“看起来我们已经做好了在下周为 HW2 推出大部分 Autopilot 功能的准备。”

下周,特斯拉新版本Autopilot 即将推出

升级后的Autopilot系统对旧版本中部分驾驶行为设定做了修改,最基本的一点就是,用户以前在Autopilot系统中设定的行驶速度可以超过道路限定速度5英里/小时,但通过新的升级后,如果用户在普通道路上行驶而设定的速度超过限速值时,Autopilot系统将无法被激活工作。但是,升级后的Autopilot系统对高速公路和分车道公路并没有相关限制作用。在这种环境下,该系统90英里/小时的整体限速功能将继续适用。

下周,特斯拉新版本Autopilot 即将推出

此次系统更新增加了一些十分实用的功能,比如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允许用户的地图应用软件显示超级充电站附近的餐馆、商场和其他位置,为停车后的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除了一些基本设置之外,特斯拉还可能随时更新其自动驾驶功能。两个月前,特斯拉介绍了其为自动驾驶研发的新硬件,该公司称,Autopilot 2 提供了“完整的自动驾驶能力”,但不是所有功能都会在一开始就启用,还需要数百万英里的实地驾驶来校准该系统,比如自动紧急制动、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式巡航控制。

上述功能基本上都被纳入了之前公布的几个Autopilot版本中,但是特斯拉表示,他们还需要做好准备工作,而这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新的功能可能随时会更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