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CES展示五项新技术,致力于未来智能出行

Joker 7年前 (2017-01-05)

法雷奥也给参观者展现了未来出行将变得更直接、更互联、更环保。

法雷奥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件供应商之一,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加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这次他们给参观者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出行方式,更直接、更互联、更环保的未来出行。在其室内和室外的展台上,法雷奥一共展示有五项全新的技术。

法雷奥CES展示五项新技术,致力于未来智能出行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

法雷奥CES展示五项新技术,致力于未来智能出行

eCruise4U混合动力自动驾驶汽车:一项高度契合城市人群出行需求的科技创举。观展者能通过展示样车,亲身体验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术融合的魅力。

XtraVue超级视距:法雷奥通过车载互联计算机视觉摄像头系统,让驾驶者对道路状况一目了然,甚至包括视野之外的路况。

360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这套全新的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消除视觉盲点的困扰,为驾驶者预警潜在障碍物,并在必要时实施紧急制动避免碰撞。

C-Stream穹顶式座舱系统:法雷奥全新的穹顶式座舱系统替代了传统的汽车中央后视镜而重新定义了“车舱”的设计。该系统还能及时感知旅途中车内乘客数量的变化,确保驾驶者始终保持适当的安全警觉。

“旅行体验”驾驶舱:集中了法雷奥一系列独特而又创新的产品组合,致力于为长途旅行的行车塑造全新的车辆使用方式和车舱感官体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