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智能汽车反黑客软件亮相CES,无需更换硬件即可升级

Joker 7年前 (2017-01-05)

智能汽车时代的车辆安全,必将成为重中之重。

哈曼公司在人们的印象中,一般都认为是一家做音响的公司,但是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哈曼公司展示了一项应用于智能汽车上的反黑客软件。哈曼公司也在现场模拟了黑客入侵汽车网络的情形,随后使用了这一新技术来应对这一情况。据悉,哈曼公司推出的这一全新软件,无需更换任何硬件就可以实现升级。

哈曼智能汽车反黑客软件亮相CES,无需更换硬件即可升级

去年,整个汽车智能联网技术突飞猛进,随着车载网络技术的日益发展,相对应的网络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由此衍生出的车辆安全问题,会引发出一系列的汽车黑客攻击,比方说汽车盗窃、汽车远程劫持、甚至通过云端侵入汽车控制系统,从而导致驾驶人员受伤,甚至死亡。

哈曼智能汽车反黑客软件亮相CES,无需更换硬件即可升级

哈曼汽车网络安全业务和市场总监Asaf Atzmon指出:“几年前汽车网络安全的概念局限于行业专家。现在这个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话题。据近几年的调查研究,部分国家有超过59%的车主对汽车黑客的问题热切关注。而哈曼全面的网络安全和管理算法,可以发动黑客模式阻碍来自第三方的攻击。”

除了反黑客技术之外,哈曼公司还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旗下全新的车载平台Ignite云平台。该平台支持智联设备从OTA更新到数据分析的一站式生态系统,重点关注汽车服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