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计划投资100亿欧元,进军新能源;微信公布春节红包报告

Joker 7年前 (2017-02-04)

戴姆勒还计划要推出10多款新能源汽车,覆盖更多车型。

1、戴姆勒计划在纯电动车领域投资高达100亿欧元

戴姆勒计划投资100亿欧元,进军新能源;微信公布春节红包报告

近日,有消息称德国戴姆勒董事长蔡澈(Dieter Zetsche)透露,计划到2025年向纯电动汽车领域投资100亿欧元,在此期间将推出包括纯电动汽车(EV)在内的10多个车型。公司计划,到2025年使纯电动汽车最多占新车销售的25%,此外还将重点在研发和生产设备两个方面展开投资。此外,戴姆勒还将向电池领域投入10亿欧元,加上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投资,总额将达到110亿欧元,占全公司总投资额的10%。戴姆勒计划在德国国内2家工厂启动电动汽车生产,相关投资将随之增加。此外,蔡澈表示依然会重视内燃机,同一期间将在发动机效率提升等方面投资30亿欧元。

2、微信公布春节报告:发起红包来,广东人民最壕

戴姆勒计划投资100亿欧元,进军新能源;微信公布春节红包报告

昨天,微信发布了《2017微信春节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除夕至正月初五,有800万用户选择出境旅游,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日本、中国澳门成为春节期间用户出境旅游最热目的地;此外,除夕和大年初一两天,微信用户音视频通话时长达到了21亿分钟。其中,男性拨打给女性的音视频通话时长占比为31%。此外,从除夕至初五,微信春节红包收发数达到了460亿个,同比去年增长43.3%。广东省以58.4亿个的红包收发个数遥遥领先,成为春节期间“红包大省”。紧随其后的是江苏29.3亿个、山东26.4亿个、河北24.2亿个、浙江24.2亿个。

3、美国国会调查发现SpaceX推进系统存重大致命缺陷

戴姆勒计划投资100亿欧元,进军新能源;微信公布春节红包报告

据知情人士称,来自美国国会的调查人员,对空间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未来的载人发射计划提出新的安全质疑。因为经调查发现,SpaceX的火箭推进系统部件反复出现问题,主要是由于为火箭发动机泵送燃料的涡轮机叶片存在缺陷。最终的GAO报告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但是这是目前为止公开发现的影响猎鹰9号火箭的最严重缺陷之一。

4、暴雪加入反对川普阵营,认为移民禁令与价值相抵触

戴姆勒计划投资100亿欧元,进军新能源;微信公布春节红包报告

在川普施行七国禁令后,受多元化政策影响最深的高新科技产业巨头们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来批评与抵制这一行政令。昨天,暴雪娱乐总裁Mike Morhaime向暴雪全体员工发送了一则电邮,表示他将代表暴雪发声,坚决抵制川普最新的移民禁令。邮件中称:“这项行政令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员工及其家属,人数虽然不多,但是支持他们现在是我们的头等大事。这项行政令,与我们公司的根本价值有着最本质的矛盾。我们现在、将来、永远都是一家充满包容,追求多元化,给予他人尊重的公司。这不仅仅是我们公司的根基,更是美国的根基,这才是伟大之处。”

5、PS4全球出货量再创历史新高

戴姆勒计划投资100亿欧元,进军新能源;微信公布春节红包报告

近日,索尼公布了2016年第三财季报告(截止12月31日的假期季)。报告中显示,该季度全球共出货970万台PS4主机,较去年同期840万出货量提高15.5%,这是1994年索尼推出首台PS以来,全球PS主机出货量最高的一个季度。此外,索尼公司的营收相比去年同期大增24.5%,尽管如此整体硬件利润下滑14.3%,索尼游戏部门的销售额增长5.2%,达到53.3亿美元。这也是自从PS4发布以来,索尼取得的最佳成绩,从整体上来看索尼PS部门的业绩提升非常显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