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卸载Uber行动已有超过20万人响应

Joker 7年前 (2017-02-04)

Uber CEO卡兰尼克为此不得不辞去特朗普经济顾问职务。

上周末,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公布其最新移民政策后,上千名美国人在纽约肯尼迪机场举行了抗议集会。纽约出租车司机联合会呼吁包括 Uber在内的所有司机,在当天晚六点到七点之间,停止接送往来肯尼迪机场的订单,以抗议“移民禁令”。但随后Uber在纽约市的负责人宣布关闭肯尼迪机场附近的“动态定价”功能,此举被人们认为是和出租司机的罢工对抗。

美国卸载Uber行动已有超过20万人响应

Uber的这一行为,随即在社交网络上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删除优步” (#DeleteUber)行动。而#DeleteUber这个标签,在各大社交网络上迅速流行,一些美国名人也纷纷晒出了卸载优步的截图。截止到现在,已经有超过20万网友卸载了其Uber应用,并取消了他们的账号。

不知是否迫于此次民众卸载Uber行动的压力,公司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前日宣布正式退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经济顾问委员会,并且通过邮件表示自己加入顾问团并不代表同意所有特朗普总统的政见。他表示:“加入经济顾问团队并不意味着我对特朗普总统的政策表示支持。但不幸的是,外界的想法与我的观点正好相反。对于移民政策,我们有很多途径呼吁进行修改,但是留在经济顾问团队却成为一种障碍。”

美国卸载Uber行动已有超过20万人响应

不过,据镁客君了解,虽然卡兰尼克辞去了顾问职务,但是这场声势浩大的卸载Uber行动还在继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