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稳!法拉第未来宣布将缩减建厂规模和产能

Joker 7年前 (2017-02-04)

该公司位于内华达州的工厂规模将为原来的三分之一,产能则降至原先的十五分之一,贾跃亭的造车梦想再遭打击。

​想必刚刚度过春节假期的贾跃亭,就又要开始头疼了。近日,由他投资的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位于内华达州的工厂项目,再度传来不利消息。FF宣布:“内华达工厂的规模将大幅缩减,面积从最初计划的300万平方英尺降至65万平方英尺,预计2019年开工投产;计划中的电动车产品线已从7款降至2款,即FF 91旗舰车型以及体积更小更便宜的FF 81车型。”

求稳!法拉第未来宣布将缩减建厂规模和产能

值得注意的是,FF官方仅仅宣布了产品线将会降至2款,并未详细说明工厂规模缩小会对产能带来怎样的影响。但是,镁客君了解到,与其在2015年12月首次宣布生产线规划中的15万辆年产能目标相比,FF目前的工厂规模仅能够达到1万辆。

求稳!法拉第未来宣布将缩减建厂规模和产能

在今年的CES上,法拉第未来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型FF 91,主打高端市场,售价或在30万美元左右。未来,FF还计划打造一款更加便宜的FF 81,目标是与特斯拉Model X正面竞争。

但是,虽然FF在美国的工厂规模将大幅度缩水,乐视在国内的工厂已经开始动工,预计两年内竣工,一期产能将高达20万辆,不排除后续给FF分担一部分产能压力的可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