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贾跃亭:FF工厂不会缩水,力保FF 91按时交付

Joker 7年前 (2017-02-06)

未来FF将采用抢购的销售方式,但是前提是得有人抢。

今天上午,乐视创始人、法拉第未来投资人(以下简称FF)贾跃亭通过自己的微博社交账号宣布:“FF工厂不仅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全力保证FF 91的按时交付,期待三月底的抢购吧。”

乐视贾跃亭:FF工厂不会缩水,力保FF 91按时交付

就在两天前,FF刚刚宣布:“内华达工厂的规模将大幅缩减,面积从最初计划的300万平方英尺降至65万平方英尺,预计2019年开工投产;计划中的电动车产品线已从7款降至2款,即FF 91旗舰车型以及体积更小更便宜的FF 81车型。”工厂规模缩水,也就导致工厂年产能也将从计划的10万辆减至1万辆。

但是昨天,FF的微博官方账号发布消息表示:“CES之后预约量远远超过预期,我们不会缩减工厂的建设,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即将开始。”

乐视贾跃亭:FF工厂不会缩水,力保FF 91按时交付

当FF 91在今年的CES上亮相之后,FF官方宣称不到36个小时的时间内,FF91订单量已达到64124辆。但各方都认为,FF91最大的问题是产能问题。而公司回应称,在现有工厂建造时间较为紧促的背景下,FF还有一套备选方案,即采用定制车间的方式来进行小批量生产。会为第一批用户准备建设一个高端定制车间,保证首批量产车交付。

现如今,FF说工厂缩水,贾跃亭说工厂不会缩水,一家人说出两家话,究竟最终结果如何,只能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