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秘密计划,特斯拉自动驾驶卡车正在研发中

Joker 7年前 (2017-02-07)

不过目前特斯拉的重中之重仍然是Model 3。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在社交软件Twitter上与粉丝、记着们进行互动交流,时长约为2小时。在这期间,马斯克透露出特斯拉正在进行自动驾驶卡车的研发工作,但是保证Model 3的上市交付工作仍然是公司的首要目标。

最高秘密计划,特斯拉自动驾驶卡车正在研发中

特斯拉研发自动驾驶的计划,最早公布于去年的7月份,该计划被称为特斯拉半岛(Tesla Semi),也是该公司最高秘密计划第二部分中的一个项目。这项计划中,概述了重型卡车和城市运输车的早期发展阶段,预计会在2017年问世。

马斯克在这次的交流中透露,特斯拉的卡车部门将大幅降低货物运输的成本,同时提高安全性,也提供一定的操作乐趣。

最高秘密计划,特斯拉自动驾驶卡车正在研发中

虽然特斯拉正在进行自动驾驶卡车的研发,但是即将问世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仍然是目前公司的重点。据悉,Model3将于2017年年底前销售,成本约35,000英镑,使其成为最便宜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截止到目前,Model 3已经有超过400,000个预订单,特斯拉正面临着自家超级工厂完工的压力,确保可以生产足够多的汽车以满足订单需求。

与此同时,马斯克还透露称,特斯拉马上将进行最新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但是其本人,包括特斯拉公司在内,都对此次更新十分谨慎,希望可以在做足测试之后,再将系统放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