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投产,本月20日特斯拉开始试生产Model 3

Joker 7年前 (2017-02-09)

Model 3大规模量产可能还要等到今年的7月份。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对供应商表示,公司计划在本月20日开始试生产Model 3。特斯拉的这一举动,也有望缓解外界对他们能否在7月量产这款电动汽车的担忧。此外,知情人士还表示,并不知道特斯拉计划于2月生产多少辆Model 3,但有可能只会通过很少的数量测试组装线和汽车零部件的质量。

终于投产,本月20日特斯拉开始试生产Model 3

早在去年,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对投资者表示,有超过37万客户支付了Model 3的订金,这款汽车定于2017年7月开始正式量产。不过当时很多分析师和供应商都表示,这样的时间进度有点过于激进,因为特斯拉此前有很多激进的生产计划都没能如愿。

特斯拉发言人拒绝对生产计划发表评论,但却表示公司正在加紧生产,Model 3的生产速度将与最慢的供应商保持一致。Model 3对于特斯拉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这款车作为特斯拉旗下最便宜的电动车,如果可以在市场上取得成功,能够帮助特斯拉突破豪华车市场的局限。

终于投产,本月20日特斯拉开始试生产Model 3

但是,Model 3之所以被外界认定位难产车型,主要由于特斯拉可能在最后一分钟对该车的设计做出调整,因此有可能推迟生产并增加供应商的开模成本。此前,特斯拉在推出Model S和Model X都曾发生过生产推迟的现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