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确定能否按期交车,FF就忙着要建交付中心

Joker 7年前 (2017-02-18)

不知道这次法拉第未来天马行空的想法会不会来带什么新的负面新闻。

最近,美国互联网造车“代表”企业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宣布,其位于内华达沙漠APEX工业园的工厂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已经开启,并进入关键的招标阶段。目前,已经收到五个来自美国和国际上顶级承包商的提案,FF将对方案进行审核讨论着手尽快开始建设二阶段工厂。

还不确定能否按期交车,FF就忙着要建交付中心

据悉,FF工厂一期工程第二阶段中,包含了一个额外的附属设施,专门用于交付其新车FF91,而该车的全球首批用户就将在这个新车交付中心提车。之所以建设这一交付设施的原因之一是,年初CES展会后,FF方面觉得目前的预定订单数量相当可观。

此外,FF方面还再次强调,在内华达州的工厂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的计划并不会改变,而且前期所需要的1.2亿资金已经全部到位。将来,该工厂的建设项目也将为内华达州带来成百上千的工作岗位。而在工程进度方面,目前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包括平整土地190多万㎡。

还不确定能否按期交车,FF就忙着要建交付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FF方面第一次澄清有关内华达州工厂建设方面的消息。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FF计划将工厂的面积缩减至原有的五分之一,并且年产量也将缩减至1万辆。不过,就在第二天FF方面就出面澄清:没有缩减计划。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