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战升级,Uber称Waymo的指控“毫无根据”

Joker 7年前 (2017-02-25)

两家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研发公司之间的口水战,足够吸引眼球。

就在几天前,去年从谷歌剥离出来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对Uber提起公诉,认为他们收购Otto的几名员工窃取了谷歌自动驾驶部门的有关商业机密。Waymo在起诉书中称,前员工Anthony Levandowski(此人在离职前,也是谷歌自动驾驶部门的负责人)在离开Waymo前,下载了该公司的14000多份“高度机密”文件,随后其与他人共同创办了Otto自动驾驶卡车公司。

口水战升级,Uber称Waymo的指控“毫无根据”

但是,向来强势的Uber很快就作出回应,称Waymo的指控“毫无根据”。Uber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我们团队所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已经检查了Waymo的声明,并确定这是他们打击竞争对手的一次毫无根据的尝试,我们期待着在法庭上对他们的指控作出有力辩护。同时,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将无人驾驶汽车的好处带给全世界。”

口水战升级,Uber称Waymo的指控“毫无根据”

有意思的是,Waymo的母公司Alphabet此前在很多领域都和Uber展开合作。此番对Uber的起诉,也很有可能是在母公司Alphabet的支持下才做出的决定。但是双方这次对簿公堂的结果如何,还请拭目以待,镁客网也将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