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公布Jetson TX2 细节,堪称人工智能神器

Joker 7年前 (2017-03-09)

Jetson TX2不仅性能优异,而且体积也很小,想必会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爆款”模块。

就在本周,英伟达正式发布发布了旗下新款嵌入式开发模块Jetson TX2,该开发模块针对无人机、自动驾驶车辆、医疗工业设备等。这一仅有信用卡大小的平台可为终端应用提供人工智能计算支持,必将会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爆款”模块。

英伟达公布Jetson TX2 细节,堪称人工智能神器

在Jetson TX2推出之前,Nvidia还推出具有同样应用场景的Jetson TX1和TK1等嵌入式计算产品。Nvidia 副总裁兼 Tegra 业务总经理 Deepu Talla 表示:“这些设备可为智能视频分析提供支撑,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智能和更安全;或者优化新型机器人的制造、让它的长距离工作更具效率”。

据悉,Jetson TX2所提供的性能为早前版本的两倍,即能够以两倍以上的功效运行,且功率低于7.5瓦。这使得Jetson TX2能够在终端应用上运行更庞大、更深度的神经网络,让设备更加智能,具有更高的精度和更快的响应时间,以执行如图像分类、导航和语音识别等任务。

英伟达公布Jetson TX2 细节,堪称人工智能神器

可以说Jetson TX2是NVIDIA嵌入式计算系列产品继Jetson TK1和TX1之后的又一突破。Jetson是一款开放式平台,无论是企业、初创公司、研究人员或高中生,任何人都能够访问并借助其为终端应用开发高级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目前,NVIDIA Jetson TX2 开发套件已开放预定,出货时间为 2017 年 3 月 14 日,美欧市场售价为 599 美元(约合 4131 元 RMB)。另外,NVIDIA Jetson TX2 的标准模块会在 2 季度上市,千批采购价为 399 美元(约合 2752 元 RMB)。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