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今天正式发布,顶配机型竟然比苹果还贵

Joker 7年前 (2017-03-24)

镁客君正在纠结要不要剁手买买买。

今天下午,华为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最新旗舰机P10。拥有6个配色的P10售价分别为:4GB RAM+64GB ROM售价3788元; 4GB RAM+128GB ROM,4288元。华为P10 Plus 6GB RAM+64GB ROM,4388元;6GB RAM+128GB ROM,4888元;6GB RAM+256GB ROM,5588元。

华为P10今天正式发布,顶配机型竟然比苹果还贵

华为 P10 全系产品正面均覆盖2.5D弧面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能够有效防止划伤和裂痕。此外,采用前置指纹按键,集成了Home键、返回、多任务键等多项功能。支持智能触摸的操控方式,短按、长按、向左划、向右划均能实现不同的功能。

华为P10今天正式发布,顶配机型竟然比苹果还贵

相机方面,华为P10搭载了新一代的徕卡镜头,后置相机为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黑白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和双摄变焦技术(2倍无损变焦)。P10 Plus拥有F1.8大光圈,在昏暗情况下能够捕捉更多的光线,拍出瑞丽人像照片。使用了更快的智能面部识别技术,拥有众多细节采样点,能够更加准确捕捉面部详细特征,拍出清晰人像;并且拥有专业肤质处理功能,能让照片中的人物皮肤看起来更加自然。

华为P10今天正式发布,顶配机型竟然比苹果还贵

主要配置方面,华为P10配备5.1英寸显示屏,P10 Plus屏幕为5.5英寸,均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内置存储有64GB、128GB、256GB可选。华为P10系列支持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满50%电量,运行全新的EMUI 5.1系统,使用18个月不卡顿。

各位壕人士,抓紧时间抢购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